談到嫁接睫毛,得先來看看假睫毛的由來,由於假睫毛需求的出現,而有了日後相關嫁接睫毛的漸進發展。


假睫毛的誕生與蜜絲佛陀公司創辦人 MR. MAX FACTOR有很大關聯,他在波蘭出生,早期從事假髮及化妝的工作,曾在蘇俄皇家舞團擔任彩妝師,19 世紀初移民到美國。1909 年,蜜絲佛陀先生在洛杉磯戲院區開設了他第一家戲劇用品店,專售舞台用的專業假髮及化妝用品。起初他賣德國的戲院專用化妝品,但因為經常有電影演員向他求教化妝方面的建議,而讓他感受到當時新興的電影事業需要一種全新的化妝技巧。蜜絲佛陀先生即不斷地改良、創新,持續推出新產品,他不僅成為化妝品產品的先趨,「不斷創新,開發新產品,為使用者提供最出色的化妝品」,也就成為蜜絲佛陀公司成立的宗旨。並且在1919年的一次劇團表演中,為達到完整的戲劇效果,將動物的毛髮黏貼到演員的眼皮上,誕生了世界上第一對假睫毛。

早期很多的專業彩妝師會將假睫毛剪成一段一段,混和幾種不同的假睫毛做搭配,造成特殊的效果,大約12年前韓國整形風開始盛行,針對可以讓自己更美的各細部妝法均有更深的發展,對於東方人相對上較平板的眼部,更發展出各種技法使得眼部能擺脫平淡,達到閃閃動人效果,睫毛部分的加強技法除傳統睫毛膏化妝、燙睫毛外,出現了植睫(嫁接睫毛)技法,不再只是單純的舊式黏沾假睫毛而已。

植睫(嫁接睫毛)則為針對原有毛,一根根仔細地用特別膠水及精緻的手工將假睫毛接合植種在每條真眼睫毛上的睫毛增長法,可以達到想要的濃密效果,且弧度優美、過程無痛,無負擔或不適,約可持續一個月(視個人狀況有所不同)。一般植睫(嫁接睫毛)服務提供的假睫毛長度、形狀、捲度等樣式繁多,相較於以往一般一次性自行黏貼的假睫毛,更加自然纖細,解決睫毛部分的困擾,讓眼部大而有神。

ang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睛正在發炎,有眼部相關疾病或眼睛極易敏感者、習慣揉眼睛者不適合;睫毛過分稀疏者不宜種植;另剛燙了眼睫毛會使睫毛彎曲令假睫毛不能定位,比較易脫落,不適宜嫁接睫毛。

ang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睛是靈魂之窗,漂亮的女人多半都擁有一雙勾人的眼睛,擁有一雙漂亮的眼睛,只要彩妝技巧得宜,描繪出迷人大眼睛並不難,歐美國家的女人甚至沒刷睫毛膏就不出門,台灣女人也瘋狂的愛上睫毛膏,光是開架通路屈臣氏2006上半年的暢銷彩妝前10大,睫毛膏就占了前兩名,像洋娃娃般的睫毛果真是女人最愛!< 轉載自時報周刊1502期 >

隨著時代的變遷,不少時下女性們喜歡配戴假睫毛,而每天花費許多時間在佩戴假睫毛上,好不容易配戴好了,卻也不清楚究竟何種才適合自己的臉型及眼型。坊間的假睫毛林林種種,有豐富的選擇性,但美麗與便利性卻很短暫,就如灰姑娘一般,晚上卸妝後就不見了。

嫁接睫毛的最大好處就是提供眼妝的便利性,造福了許多新時代知性忙碌的女性

只要1~2個鐘頭,就可以植接出一對如洋娃娃般的睫毛,創造出完美的比例,令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雙眼更撫媚動人,即時變成電眼美女,效果持久自然!透過植睫毛纖長濃密術精細的手工接植法,讓接植的睫毛根根捲俏,接植的角度是與水平線呈30-40度角上揚,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讓眼睛立即變得又大又有神采,就像女明星的眼睛一般自然又迷人。研究發現,美麗又吸引人的眼睛,大部分睫毛都是與水平線呈30-40度角上揚,此角度眼睛特別有精神,自然有吸引人注目的魅力。

ang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及深遂大眼的秘密~嫁接睫毛

 

擺脫眼線、睫毛膏、假睫毛這些繁瑣的動作,不怕眼妝脫妝變熊貓

 

使用韓國原裝進口,蠶絲纖維頂級膠原蛋白睫毛

立即根根分明、自然纖長、立體捲翹

立即變身電眼美人

  

照片 241.jpg

嫁接前

 

照片 249.jpg 

嫁接後

 

照片 025.png  

    接前、後對照

 

IMG_4658.JPG  

嫁接前

 

IMG_4664.JPG    

嫁接後

 

照片 218.jpg 照片 221.jpg    

        嫁接前後對照

 

嫁接睫毛的最大好處就是提供眼妝的便利性,造福了許多新時代知性忙碌的女性。只要1~2個鐘頭,就可以植接出一對如洋娃娃般的睫毛,創造出完美的比例,令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雙眼更撫媚動人,即時變成電眼美女,效果持久自然!

 

嫁接睫毛則為針對原有毛,一根根仔細地用特別膠水及精緻的手工將假睫毛接合植種在每條真眼睫毛上的睫毛增長法,可以達到想要的濃密效果,且弧度優美、過程無痛,無負擔或不適,約可持續一個月(視個人狀況有所不同)。一般植睫(嫁接睫毛)服務提供的假睫毛長度、形狀、捲度等樣式繁多,相較於以往一般一次性自行黏貼的假睫毛,更加自然纖細,解決睫毛部分的困擾,讓眼部大而有神。

  

 

ang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何需要新娘秘書?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之一!很多新人進了婚紗公司就很難逃得出來!不過這太競爭了~沒辦法!通常被門市小姐天花亂垂說了一堆!還是搞不清楚~很多人都是錢付了才知道禮服有分區,有加價區!喜歡的都要加價或是這件只能結訂婚穿!不能拍照!不能拍外景之類的~很多人都吃過這種悶虧!

婚紗公司與我們的新娘秘書之差異:

~服務~

婚紗公司:您一大早還是得親自至婚紗公司畫早妝!並且配合他們的時間,若您的時間較早,還需額外付"鐘點費",每小時300~500不等!若有使用"加價區"的飾品,不但要加價還要付押金!若有伴娘或媽媽要畫妝一樣要一大早過去畫!然後再趕回家去~時間上完全浪費掉!早妝完成至您午或晚宴這段時間他們是不跟的,因為婚紗公司還有一堆人等著他們畫呢~她們平均一小時要完成一位新娘的妝髮,可說很神速呢~連我都很佩服!不過不札實的底妝,脫妝得更快!您若自己不會補妝,很快就變大花臉!夏天就更不用說了!我想拍過婚紗照的水水應該都有經驗吧!

新娘秘書:依照約定時間準時到達您府上或飯店為您畫早妝!不需額外付"鐘點費"!使用任何高級全新的飾品也不必加價!伴娘及媽媽也一併在家裡完成早妝!可以利用時間打點其他事情!因為新娘的妝髮造型較細緻!所以平均需要1.5~2小時才能完成!一整天下來幾乎不太脫妝呢~全程在旁注意新娘的彩妝及整體造型的完美!且隨時注意補妝!新娘是當天的主角!不美可不行呢~

~價格&溝通~

婚紗公司:很多人拍了婚紗照後不滿意也極難要求重拍!就算可以重拍還要配合化妝師.攝影師等等的時間!可說是很累人呢~造型上您的要求或喜好,造型師可不一定聽呢~他們沒那麼多時間啦!每天都有人要拍照要畫妝,畫完一個是一個!哪還有時間跟你溝通呀!不過好在照片可以修,就算不好!也還能修修改改囉!還是有些新娘很滿意造型師的,但要他們出馬做新秘,價格約在一萬五以上不等!很少有低於此價!不然就是已算在包套裡,還故意說算你便宜了!且早妝完成至您午或晚宴這段時間他們是不跟的,都是直接在飯店與你們碰面,若要全程跟費用就更高了!
新娘秘書:注重事前的溝通!依照您挑選的禮服顏色.款式及您的個人喜好及特質去設計造型!並給予建議!時尚.典雅.低調.艷麗風格!妝感.髮型.首飾.花飾.指甲油都依照您的特質去設計!讓您在當天能讓所有人的焦點呢!價格幾乎是婚紗公司開出來的一半!新秘包套還會贈送伴娘或媽媽妝及安瓶1支(市價500)呢!

ang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